close

 

DSC00873.jpg

 

10月最後一天

10/30  我終於拿到駕照了 別再說我失敗了別再說我騎身分證

我革命第三次成功
第一次時候差一秒腳就落地,第二次開始緊張到破錶順利過去最後白痴都靠別人說可以過才過
謝謝監理站阿姨跟大叔給我加油打氣你們人太好了.......

結果過後開始抖個不停,叫到我拿駕照還忘記拿錢像智障跑過去

當然不是葉蕙陪我去只是我太喜歡這張可惜是用它的垇畫質拍的

大學同學人太好   我終於也遇到好人
我無法相信剛認識不久就借我帶NDSi回家還幫我畫作業  

只是昨天隨口說說駕照筆試快到期就說要借車和陪考
這次還兩個人陪我去,一個借我車還為我加滿油   ㄧ個陪我幫我打氣   耗時間  

謝謝你們   咪咪布丁   

真想落淚  但可惜我改行

 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中午開始頭痛,我不想得去快篩我不想鼻咽被插
我不想得H1N1也不想感冒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電腦不能打 " 是 " 這個字,要打"是否"才出的來
還有一些字都是這樣像視傳的"視"要打"視覺"才會有


對了葉蕙蓉修圖費總共一萬加上之前的算清吼!別再自以為當火影忍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